close

兩個星期前,

游姥姥開始緊鑼密鼓的訓練,

我也開始忙碌了起來。



一開始,

我不將複習考當一回事,

導致出現一些.....的分數,

你知道的~


後來進入考試倒數第三天,

讓我開始緊張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放輕鬆,

導致出現以下成績!


-=-=-=-=-=-=-=-=-=-=-=-=-=-=-=-=-=-=-=-=-=-=-=-=-=-=-

期末考成績


100
((原本98,後來有爭議,變100~

94
((粗心啊!很簡單,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100
((不錯呦~粉理想ㄟ~

88
((我就是這科掉下去辣,討厭ㄟ~

100
((不出乎意料之外~沒100會被扁啊!

-=-=-=-=-=-=-=-=-=-=-=-=-=-=-=-=-=-=-=-=-=-=-=-=-=-=-

☆名次☆

全班 26人

總分:482

名次:全班第5名

-=-=-=-=-=-=-=-=-=-=-=-=-=-=-=-=-=-=-=-=-=-=-=-=-=-=-

你看芭~

就說考很差啊~

還不相信>3<



只好下次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