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想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我曾經想用命保證這段感情
我努力過 我試著去挽回過
我拼命過 我執著等待過
我的任性 我的固執
或許讓妳感到困擾
但我能這樣做 想問
那妳呢?
或許妳有忘不掉的人
那我呢?
妳曾經有認認真真
站在我立場想過嗎?
妳曾經有過嗎?
有沒有無所謂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直得等待?
跟著感覺慢慢走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曾經有人告訴我 沒機會...
但是真的沒機會嗎?
我不相信....
我的努力 如果妳真的看見...


就當煙火放出的那一剋..
我心也跟著痛了....
如果愛能重來過.......



或許到那時候 身邊陪著我的人是妳...
也或許 妳身旁有一個人讓妳依靠讓妳陪伴...
或許到那天我還是一個人.....
多少次..都想放聲大哭...
但是夜裡的安靜讓我忍住...
總是忘不了有妳的時候發生過的一幕幕...


我還記得當初妳我兩個人彼此見面的尷尬程度...
彼此對看既然低著頭...
我還記得當初的我.....每天打開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妳有沒有上即時通...
當初真的很快樂 很開心......
翻了歷史訊息一看...多麼希望回到重前....
但是每看一次 心就跟著痛一次.....
當初的我夠傻夠笨 才來失去妳!!
現在的我 不會傻 不會笨 只想擁有妳!!
陪我走過這一段漫長的人生...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真情人可以等待?
聽著情歌唱出許多無奈
我的淚也跟著流下來..


如果愛妳是一場賭注 我想我已經押下了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