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難??

也才考個試而已ㄟ

有必要一直問嗎????





以前我也沒問啊!!

姊姊也沒問啊!!

ㄚ你再問啥意思的啊!






不能自己想嗎?

我就看

等著看你兒子有多好




哪天所有的人都死光了

我在看你要問誰

你兒子有多厲害!!!






想比過我嗎??

我告訴你辣!!!

想比過我,

再等等幾百年辣!!

不然就等我死了!!!!ˋ ˊ




我們等著比,

你家的教育跟我家的比,

就以畢業獎比,

看誰拿獎好啊!!



我等著看你們的好表現啊!!!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